9月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朝鲜挑衅 全球三分之一原油运输受威胁

能源咨询机构警告,朝鲜如果爆发军事冲突,包括南韩、日本及中国的原油进口会被迫喊卡,全球恐怕有超过3成的原油受到冲击。

2. 中国最大ICO平台 宣布暂停服务

中国人行释放严厉监管讯息,批评虚拟货币ICO(首次代币发行)的疯炒,连日来,比特币中国等交易平台紧急叫停ICO相关业务,有媒体爆料,60家平台被列入清查名单,中国交易量最大的ICO平台ICOAGE也宣布暂停服务,据悉,ICOAGE目前已经进行逾30个ICO融资,融资规模逾1.71亿美元。

3. 福特与达美乐 共同测试无人车送餐

美国汽车大厂福特 宣布,将与知名披萨连锁店 携手推出一项无人车外送披萨的服务,顾客在完成订餐后,就会收到一组四位数的外送码,还可以用app追踪送餐状况,等外送车到达后,只要在车后窗旁的键盘输入外送码,车窗会自动开启,顾客可自行取餐。

4. 苹果传寻台织布厂 拟建新品3D网布代工

台湾纺织业跨入苹果供应链,除生产智慧喇叭HomePod最外层3D网布的原抽色纱,纺织业近期传出,苹果正在台湾寻找织布厂,为未来新产品建立高品级特殊零组件一条龙式供应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