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劳工节长周末 湾区飙高温

国家气象局发出热浪警报,从31号周四开始,直至下周一4号劳工节,湾区将会出现高温,多地气温将升高至100华氏度。东湾利弗莫尔(Livermore)气温到9月1号周五预计将升高至115华氏度,并有望打破1950年的最高气温纪录。圣荷西的气温9月1日将升高至101华氏度,亦将打破67年前的同期最高气温纪录。在这次热浪来袭之际,对于旧金山和奥克兰(Oakland)历来气温比较低的地方也不能幸免,分别将达到80多接近90度,以及90多度。

2. 南希•佩洛西谴责Antifa攻击川普支持者

国会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办公室29号周二发表声明,谴责上周日27号在伯克利发生的Antifa成员的暴力行为。她表示:“犯罪者应该被逮捕和起诉”。上周日,几十名支持总统川普的人士在伯克利市政广场集会,数千名左翼人士在集会现场对保守人士的活动进行抗议。期间,上百名身穿黑衣蒙面的Antifa成员越过警方的围栏,对川普支持者大打出手。造成6人受伤,2人被送医救治。警方共逮捕13人。

3. 毕业生薪酬高 4所湾区大学排入前十

根据PayScale发布的毕业生薪酬排名,有4所旧金山湾区大学进入前十名,分别是斯坦福大学(Stanf rd University)、塞缪尔•梅里特大学(Samuel Merritt University)、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报告显示,这4所大学的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年薪超过6万美元,10年后年薪达13万美元。一般来说,授予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学位较多的学校,薪资也较高,但也有例外。塞缪尔‧梅里特大学只有护士、职业治疗等学位,其毕业生职业生涯早期平均年薪达8.2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