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士丹旧金山演讲 直言对川普怀有希望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正值国会休会期,加州民主党资深联邦参议员范士丹,周二晚(8月29日)接受“联邦俱乐部”邀请,在旧金山与民众互动。范士丹表示,只有两党合作才能解决问题,她直言对川普(特朗普)的四年任期怀有希望。

周二晚,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在旧金山赫伯斯特剧院(Herbst Theater)与850多名民众举行会谈。她对普遍关心的朝鲜核武、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等议题发表看法。作为国会民主党团温和派的代表人物,范士丹笃信只有跨越党派合作,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联邦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我们有北朝鲜、阿富汗、中东议题,加上健保改革、税改。能够达成的唯一途径,就是与反对方坐下来,找出分歧。”

对总统川普的执政,范士丹直言不讳,她希望川普能够凝聚所有人,达到美国《宣誓誓言》中所提到的‘上帝之下,未可分裂之国度’状态。

联邦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这个男人将会继续余下的总统任期。我希望他有学习和改变的能力。如果他能的话,就会成为一个好总统,这是我的希望。”

现年84岁的范士丹是曾是旧金山首任女市长,1992年起一直担任联邦参议员。虽然年届高龄,她仍然没有退休的打算,已经宣布继续竞选下一任期。

主持人Ellen Tauscher:“这是一个私人问题。你下一个5年或10年规划是什么?”

联邦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下一个问题。”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