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士丹舊金山演講 直言對川普懷有希望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正值國會休會期,加州民主黨資深聯邦參議員范士丹,週二晚(8月29日)接受「聯邦俱樂部」邀請,在舊金山與民眾互動。范士丹表示,只有兩黨合作才能解決問題,她直言對川普(特朗普)的四年任期懷有希望。

週二晚,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在舊金山赫伯斯特劇院(Herbst Theater)與850多名民眾舉行會談。她對普遍關心的朝鮮核武、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等議題發表看法。作為國會民主黨團溫和派的代表人物,范士丹篤信只有跨越黨派合作,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聯邦參議員Dianne Feinstein:「我們有北朝鮮、阿富汗、中東議題,加上健保改革、稅改。能夠達成的唯一途徑,就是與反對方坐下來,找出分歧。」

對總統川普的執政,范士丹直言不諱,她希望川普能夠凝聚所有人,達到美國《宣誓誓言》中所提到的『上帝之下,未可分裂之國度』狀態。

聯邦參議員Dianne Feinstein:「這個男人將會繼續餘下的總統任期。我希望他有學習和改變的能力。如果他能的話,就會成為一個好總統,這是我的希望。」

現年84歲的范士丹是曾是舊金山首任女市長,1992年起一直擔任聯邦參議員。雖然年屆高齡,她仍然沒有退休的打算,已經宣佈繼續競選下一任期。

主持人Ellen Tauscher:「這是一個私人問題。你下一個5年或10年規劃是什麼?」

聯邦參議員Dianne Feinstein:「下一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