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城管暴力执法 引发千人堵路抗议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讯】苏州昆山开发区蓬朗镇27号发生一起城管暴力执法事件。有老人和孩子被打,引发千人堵路抗议,当局出动大批警力清场,并传出有人被捕。当地民众表示,中国城管常暴力执法,民怨已深,大规模群众抗议一触即发。

27号晚上,苏州昆山开发区蓬朗镇东大街发生城管暴力执法事件。城管不仅殴打老人和孩子,还出口恶言,引发上千民众堵路抗议,当局出动大批警力清场,并传出有人被捕。

当地民众钟先生:“花篮摆在门口,然后城管不让他摆,人家新店开张,放那花篮不是很正常吗?就跟业主干起来,反正那个十字路口人非常多,全部都是人,连人要走过去都走不过去。城管执法的都出去了,然后那个派出所也说啊,城管就瞎搞啊,整天给他们惹事。”

据了解,城管打人后,就躲到车子里骂外地人,而当地大都是外地人来打工的,因此引发民愤。网传一段视频显示, 一辆城管执法车被大量人群包围,很多人用力摇晃着执法车。

当地民众徐先生:“有这么个事,说晚上到深夜11点钟,城管嘛可能是一些素质上可能有问题啊。”

当地民众表示,中国各地城管经常都是暴力执法,民众积怨已深,冲突一触即发,常引爆大规模群众抗议。

钟先生:“城管都暴力执法,小贩有可能是占道摆摊啊,还是说城管不让他摆摊,小贩收摊的比较慢也有可能,就这样起冲突了。再怎么斗你都斗不过城管啊,老百姓是手无寸铁,你打他就犯法要坐牢了,城管要是打老百姓,那是临时工干的,开除了就没事了,你有什么办法!”

当地民众还透露,该事件发到网上的视频、照片和帖子都被删除。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