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李作成传已任联参部参谋长 房峰辉去向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讯】【今日点击】(2931-2)

提要
李作成传已任联参部参谋长 房峰辉去向不明
金正恩显示无意通过外交途径化解危机
德国媒体:这记耳光让北京措手不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在Twitter上看到很多很有趣的视频,其实原来也看过,其中一个我给forward的,就跟大家转发啦。

一只老大的一只狗,这狗肚子上趴个小孩,那狗还跟那小孩呼噜,就跟那妈似的那个爹似的,那小孩太小那狗大,跟那个狗之间呢你可以看到,这两者之间的互动非常的,非常的传神。反正孩子不会说狗话,狗也不会说人话,但是你能够感受到,所有看到的人都能够感受到,生命之间的那种传递。另外一个就是一个视频那个人看起来像是南亚人,但是在这种山地当中,狼那个狼可老大的狼啦,4、5只狼,这狼跟这个人关系非常好,那狼窜到他身上啊如何如何的,因为能看出来那地方是野生的地方。而与此同时,看到一些苏联传出来的,俄罗斯,对不起不是苏联,俄罗斯传出来一些视频呢,什么摩托车上坐一只大熊,要不然警察那个车里面也坐了一只大熊,狗熊跟人在水里玩。

那这些动物都是讲凶猛的动物,可这些凶猛的动物跟人之间,有着生命内在的传递,而并不是像我们在学校读书,读到的那些东西,不是的。所以生命本来的生命,自然的生命之间,有着一种情感相互之间,生命内在的联系。所以俄罗斯人敢抱着大熊来回跑,你让我让你大家也抱着大熊来回跑,是我跑还是它跑啊,对吧!夜里走到碰只狼,你能想像说那狼跟你拥抱吗?还亲亲嘴儿?那电视里是那么放。这是我想跟大家讲,越现代就是人的生活越现代,脱离生命的属性越远,那人就越自我、越孤僻、越自以为是,其实呢就越加的利益和自私。但这是我个人的认识,但这种视频,中外在今天社交媒体环境中,到处都是,那到处都是。如果你说你看不着,那你就上我的Facebook,或者Twitter上,我每天跟大家转发几个,然后写写我个人的狭隘的想法。

李作成传已任联参部参谋长 房峰辉去向不明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来自于看中国的网站,说李作成已经升任总参谋部的部长,这个房峰辉去向不明。文章的原报导,来自于新加坡的叫海峡时报,说引用了两名熟悉中国军事的消息人士讲:习近平已经将李怍成,他是53年出生的,任命为联合参谋部的参谋长,那房峰辉哪已经被下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消息是满大的,因为房峰辉哪,4月6日7日是随着习近平,去了美国见了川普。联合参谋部的参谋长呢,他的军衔的身份,就是实际军队的掌控力的这种力度呢,是一个相当实权式的人物。

所以这是对等的官员,对等的官员,也就是说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作为美国军方最高指挥官,来到中国的时候,中国的范长龙跟许其亮并没有露面,而是真正露面的是习近平露面和房峰辉露面。所以对等下来这是中国军方,中共军队当中最高的军事指挥官,上面他直接向军委主席汇报,那军委副主席呢就有点摆设的感觉。而这李作成比较特别,李作成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1979年,所以他是中共军队当中,少有的真正参加过作战的上将。

外面讲李作成遭到江泽民的打压,98年的时候当时李作成只有45岁,是41集团军的军长。02年李作成当时把军部里面江泽民的话,记述了江泽民的话的牌子给摘走了,结果被人告了状了,所以李作成就穿了小鞋了。那一直到习近平上台之后,2013年李作成成为了成都军区的司令员,2015年晋升上将,同年改任首任的陆军司令。那这个变动并不代表房峰辉呢可能会下去,但是这个变动给我的体会就是,还是跟大家解释的,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要做什么,外围根本没人知道,外围根本没人知道。

而所有这些将官,所有中共上层的高级领导,他们自己的职位的变更,也是具有非常突然性。所以都反映出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面对江泽民留下来的整个权力体系,军队、政府、党务、宣传,你都在其中,他对系统中的官,对谁都不信,不相信。他除非,我没跟你说,除非这个所在的系统,就像这个军队一样,出现过改变之后,他才可能去任意操作,否则的话没有。那面对现实的环境,以军队作为后盾来进行大的,包括党务和政府的变更,这里甚至包括废除政治局常委都有可能。

金正恩显示无意通过外交途径化解危机

美国之音:金正恩显示无意通过外交途径化解危机。首尔峨山政策研究院的政治分析家,这个人叫崔康,他认为:金正恩真心相信强硬路线政策,因为完成导弹与核项目的试验,实际上是让他的权力,让他对政权的控制合法化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那我也觉得是这么回事,他就用这手活,把所有人都玩里头,所有人都玩里头。为什么?韩国人输不起啊!对不对?横的就怕不要命的,有钱的怕不穿鞋子光脚的,那韩国人太有钱了,那朝鲜人没钱,活着跟死的无所谓,就这么回事。

有人说朝鲜人应该如何如何,他们没问题你说的都对,但我现在怎么办?我跑到中国大陆,都可能被人给送回来。那有分析人士认为:金正恩会遵行他父亲,和祖父开辟的路线,加强他强大领导人的形象,并进政策即提升核威胁对抗美国,一方面又改善经济。这不好说啦,那起码他要有饭吃,据说在首尔附近,他也在进行经济改革,那自个儿养活自个儿,他也在做这种事情。

首尔国立大学一个研究员,这个人叫苏博学说,我认为金正恩政权是稳固的,推行经济发展与核威慑并行政策,追求核武器和弹道导弹研发,他在朝鲜人当中,获得了广泛的支持。可能是,因为封闭的概念对他封杀的概念,有便于他本身进行统治,它的国土面积小,对吧!人口相对少。那你作为对等来讲,你看今天的习近平在面对中共党内之间的压力,当他采取这种方式的时候,当他采取某种方式,去保自己命的时候,你看得超乎的根本不让他。那作为金正恩来讲,他就根本不让你出这手。

德媒:这记耳光让北京措手不及

而针对朝鲜状况,美国对中国和俄罗斯的企业进行处罚。德国媒体讲说:这记耳光让北京措手不及,德国世界报写的。北京一直保持沉默,平心静气的实施对针对朝鲜的制裁,但现在北京却遇到了出其不意的麻烦,那中共领导层必须做出回应,因为美国宣布最新的制裁,并非针对平壤,而针对的对象,是中俄的10家企业和6个个人。那这种制裁中国已经有反应了,那原因就是这些公司和个人,给朝鲜提供方便,任何被制裁的地区,都是一些挺而走险的人,发大财的机会,永远是。

就像北京,北京原来有外汇人民币,我只能说我那时候外汇人民币。这外汇人民币,只有外国人用美元换的时候,他拿了人民币,跟我们老板姓用的人民币不一样,真正的崇洋媚外就是中共,就是中共。所以外汇人民币值钱,人民币不值钱,就这么回事,所以那时候倒外汇人民币就能挣钱。那时候高喊爱国跟朝鲜一样神经病,没跟你们说神经病,爱国主义就是精神病,在你高喊爱国的时候打的就是你,因为你是精神病,你就不值钱,因为你跟着它转,你听它话你就不值钱,这就是共产党的证词。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