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牛番茄红了&师法自然 天然谷物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2日讯】美丽心台湾(120)牛番茄红了&师法自然 天然谷物饮

(1) 牛番茄红了

原本在电子公司当工程师的林嘉荣,却在三十几岁时,就已经计划好当农夫的想法,后来从台北移居宜兰三星乡,吃到村长张美阿嬷家的米,觉得非常好吃,因此加入行健有机村的行列,从一开始种植稻米,到各种种叶菜类,后来开始尝试种植温室牛番茄,稳定的产值,成为他每年必种的招牌蔬果之一。

(2)师法自然 天然谷物饮(上)

三代都从事食品行业的李家铭,从一位街舞舞者转行做谷物饮行销研发,为了寻找安全无毒的原物料绕遍了整个台湾,他跟弟弟宗翰是如何找到带生命力的种子,从一次次不断的尝试失败中,做出他们想要的谷物饮味道。

(3) 师法自然 天然谷物饮(下)

繁琐的谷物饮研发,在反复的温度跟不同烹调试验中,找到产品的定位,也让原本沟通不良的兄弟俩,开始懂得如何彼此互相配合研发跟行销的问题,这样的改变不只是心灵上的满足,也让他们找到一起努力的方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