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子带财 小周周争宠学喂弟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2日讯】昆凌6月8日为周杰伦周董)诞下儿子罗密欧,也接满了奶粉、尿布等5支广告,粗估进账2000万元(台币,约65.5万美金),同时还进军好莱坞拍电影。她21日开工出席“妈妈茶”代言记者会,分享新的家庭成员到来,长女小周周会争宠讨抱,但也学着照顾弟弟。

合作两位国际巨星

昆凌于28日将赴上海宣传与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合作的新片《极智追击:龙凤劫》(S.M.A.R.T. Chase:Fire&Earth),接着又将加入巨石强森主演的《Skyscraper》(暂译:摩天大楼),就连周杰伦也曾透露羡慕之意。谈及与两位国际巨星合作,她在现场谦称:“很感恩,觉得很受上天眷顾,他们演技超好的!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这样。”

下个月就要飞出国拍电影,昆凌将会把两个小孩也带过去工作,“就是一整个家都搬过去的感觉,我怕我想念他们,孩子还是需要跟妈妈相处,会安排女儿上短期的幼稚园,还有褓母帮忙顾,这是学语言的好阶段。”

疼妻的周董将同行

至于拍电影和照顾小孩哪个比较累,昆凌笑说:“拍电影是身体的疲劳,带小孩则要一直专注在他们身上。”目前周杰伦和昆凌母亲照顾大女儿,昆凌则是专心顾好弟弟。

她笑着透露两个小孩的生活,“姊姊小周周已经会开始帮忙照顾弟弟,帮忙拿尿布、拿奶给弟弟,但也常拿成自己的,变成要常常盯着她”。而小周周偶尔也会吃弟弟的醋,昆凌说:“只要我们要抱弟弟,姊姊就会在旁边喊着也要抱抱。”

产后迅速恢复身材

昆凌与周杰伦结婚3年,2015年7月生下1女“小周周”(Hathaway),今年6月再诞下儿子“罗密欧”(Romeo)。第2胎后首度现身,身材迅速恢复,她透露目前163公分、46公斤,跟产前一样。外界好奇如何养胎不养肉,昆凌笑说:“我以前肉肉的,原本以为生产后会变胖,没想到没有,可能是初期孕吐太严重,把体重吐掉。”

被问及周董显得幸福胖时,昆凌微笑缓颊:“他平常吃的蛮清淡的,可能是陪我坐月子时,大家来探望送咸酥鸡等好吃的来,他吃比较多。但是我觉得他的手臂肌肉很壮,很有安全感。”

哺乳塞奶痛到落泪

年仅23岁的昆凌,比同辈女孩提早进入家庭生活,甚至当了妈妈。聊起哺乳,她说,第1胎产后就曾因乳腺阻塞痛到流泪,打趣说“一脸厌世的看窗外”,但第2胎的时候总是会忘记这些事情,“妈妈应该都有经过这阶段,上次塞奶也告诉自己很痛别再生,但后来又觉得孩子可爱。”

她分享怀孕时吃芝麻、豆浆养身,产后不吃会退奶的食品,但也坦言身体状况真的差很多,“生完第1胎觉得微恙,第2胎就很容易感觉疲惫,且免疫系统下降,所以比较注重在食品的保养。”多了弟弟后,她说照顾两个小孩有时很慌乱,且有点累,加上周董日前出席活动时也曾说“以一打二太累”,暂缓拼第3胎进度。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昆凌于8月21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今年6月8日为周杰伦诞下儿子罗密欧后,已恢复往日窈窕。(黄宗茂/大纪元)


昆凌于2017年8月21日在台北代言农纯乡妈妈茶。(黄宗茂/大纪元)


昆凌于8月21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透露28日将赴上海宣传与奥兰多布鲁合作的新片《极智追击:龙凤劫》。(黄宗茂/大纪元)


昆凌于8月21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今年6月8日为周杰伦诞下儿子罗密欧后,已恢复往日窈窕。(黄宗茂/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