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救星石”的天机与律师之妻的呼吁

“藏字石”是2002年发现的著名景点,位于贵州省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内。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深灰色岩石中,“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像浮雕般凸出石面。经地质学家考察,这组大字没有人工雕凿或加工的痕迹。此乃天意现人间。

2004年,中共央视制作了有关此石的专题节目,多次重播。大陆各媒体也都进行过相关报导,不过,新闻里只提到“中国共产党”5个字,而隐去“亡”字。之后,当地政府借此开发“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并以“救星石”之名作宣传。

近日,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有大陆网民爆料,“藏字石”被官方封闭,周围被铁丝网圈了起来,正面还加了一道玻璃门,上面用大锁锁住。另外,据网民提供的门票存根看,门票上“中国共产党亡”6个字中的“亡”字,被半遮半掩。

很显然,当局之前大肆宣扬此石,是在掩盖“亡”的前提下,突出“党”的存在。而现如今,大陆民怨沸腾、2亿8千万民众退出中共组织,四面楚歌中,中共忽然怕起这块石头来了。欺人者自欺也。图片中的“亡”字可以盖住,玻璃门也可障眼,但是,冥冥中的末路定数,中共怎么能变的了呢?

有网友写:“这块石头叫救星石没错啊,中国共产党亡,人民就能得到拯救了!”

8月17至19日,有三条关于大陆律师的消息相继传出,印证了中共不除,国无宁日。这正是民意对于天意的呼应。

投诉无门

8月18日,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在推特贴出消息,讲述了她连续第十四次到最高法院控告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的违法行为,但是又一次被法警拦住,连接待室也进不去。李文足写:“终于明白这就是所说的‘投诉无门’呐。”

王全璋律师的案子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已经超期6个月了,但是目前中共官方既无判决,也未通知王全璋的辩护律师们案子要延期。李文足聘请的程海律师表示,最高法院法警及天津法院的做法都违背了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

8月15日,李文足发表声明透露,前一段时间,中共山东公安到王全璋姐姐的家里威胁他们,声称如果让李文足继续替王全璋维权的话,王全璋姐姐家的孩子以后要想进政府机关工作,政审将无法通过。他们还欺骗说,只要李文足不“闹”了,会给王全璋的儿子上最好的学校、上北京户口等。

王全璋律师自2015年7月起与外界失联,他在被秘密羁押半年后,去年1月以所谓的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批捕。两年来,无论家属如何呼吁控告,当局就是不让见人。

离奇“失踪”

8月13日,高智晟从陕西家中离奇“失踪”,有民众认为这与中共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有关。8月17日,高律师的妻子耿和及支持者在中共驻旧金山领馆前抗议,要求中共对失踪事件负责,交待高智晟的下落。耿和呼吁说:“我知道高智晟就在中共手中,要他们明确告诉我他到底在哪里。中共耍流氓已经不是一次了。此前,高智晟‘被失踪’过长达20个月,给家人造成了巨大的心灵痛苦。”

金变玲的声明

8月19日下午,江天勇律师的妻子金变玲在推特发出“金变玲对江天勇开庭一事的严正声明”。她说,从《明报》看到江天勇8月22日开庭一事,而江天勇父母在前一日被国保强制带走,至今处于失联状态。金变玲表示,即使她人在美国,也有人试图向她威胁和施压。她说,无论当局使出任何手段,她都相信江天勇无罪,她不会妥协。她再次发出声明,如果江天勇认罪,肯定是受到了常人无法想像的酷刑。

2016年11月21日,江天勇到长沙看望谢阳律师的妻子陈桂秋之后,于晚间搭火车回北京前失联。大约一个月后,当局宣布,江天勇因涉嫌“非法持有国家机密档案”、“冒用他人身份证”以及“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遭到警方逮捕。12月23日,金变玲委托律师起诉七家以文字和视频抹黑江天勇的中共官媒。2017年6月,江天勇在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罪名下被批捕。但是家属和律师始终不知其人在何处,更不被允许会面。

他们的心声

江天勇律师说过:“我希望有一个选举透明的、公众参与的政府,我不会因为参与公众事务就被说成煽动颠覆国家,我想说什么我能说,不会因为我说什么,警察来找我,就把我抓起来。”“不过它越打压,也就让我们越认识到,这一套机制只要在,它就是一个惩善扬恶的世道,大家就没办法正常做人,这一切必须改变,必须结束!”

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曾叙述自己的心态变化:“709事件之初,我内心充满对全璋的埋怨,甚至是恨。母亲中风,父亲身体也不好,侄子那么小,他不顾及家庭,整日忙于信仰等案件的辩护,而最终落得这样的结果,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了我和弟妹瘦弱的肩上。慢慢地,我很愧疚这样想,我发现我的弟弟全璋是这样的有正义感和同情心。他和他的同行们没有劣迹,真正对得起他们的当事人,无愧于律师名号。央视等大腕媒体越抹黑,我越相信我亲爱的弟弟和他的朋友们,他们良心未泯,在荆棘密布、坎坷崎岖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像常青藤一样慢慢向上攀爬!”

去年9月27日,四位维权律师的妻子原珊珊、王峭岭、李文足和陈桂秋前往中共最高检察院询问并申冤。9月28日晨,四人联名在社交平台发文,讲述了她们在丈夫被失踪之后遭遇的不公。她们大声疾呼:“究竟是我们出了问题,还是这个国家出了问题?”

天机的启示

三位维权律师及其家人的坎坷磨难,是中国亿万民众苦难的缩影。有网友说:“中共的整个司法系统都是黑暗的,毫无人性的。必须彻底掀翻!”

中共之恶,侵袭了国家的整个肌体。人权、信仰、道德、文化、法治、经济等,方方面面,红色毒害深入骨髓,贻害无边。68年来,中国人民承受了沉重而持久的灾难。今天,多少善良的公民仍在被迫害、被欺凌,有理无处讲,有冤无处申。他们的遭遇,充分说明了暴政的无耻。他们的呐喊,呼应着“藏字石”所蕴含的天机。唯有解体中共,中华复兴才有希望,中国人民才能彻底摆脱恐怖和不幸。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