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望后30年一统天下 现在的体制能办到吗?

昨天有消息说王岐山消失了。中国一个水稻专家朱英国去世了,在他的葬礼上,7个政治局常委中就没有王岐山送的花圈。胡锦涛和温家宝都放了花圈。通常这样的消息,我们都关注江泽民消失了,虽然这次它也没送花圈,但王岐山也没送花圈就很扎眼。

这个消息出来不到两个小时后,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女士在推特上发出呼吁说,高智晟律师消失了。


““我们已经联系不到我先生两天了,很着急。我这儿的时间是8月13日凌晨5点钟,给他打电话,打不通了之后,终于给(高智晟的)大哥打通了。大哥说的是,周日早晨8点钟的时候,叫他吃饭,几次都没有应答;然后进房间,房间里没有人。大哥就立刻报了警,现在当地的公安与榆林的公安,就在漫山遍野找高智晟。这让我非常的着急,非常的害怕。”

高智晟失踪之前的11日左右,曾发布文章说,有人以六四领袖的身份借助高智晟律师被残酷迫害的背景在海外骗捐。自己把别人捐给高智晟的钱私吞了。在海外引起轩然大波。709事件那么多律师突然被抓,王全璋律师据说今天开庭,但在这期间没人敢碰高智晟律师,我认为,围绕着中国维权律师有两股势力,中共体制整体做成了709事件。高智晟对中共上层官员进行过很激烈的谴责,但从来没有失踪过,今天在这个时刻他失踪了。


(推特截图)

而另一个消息,香港警方称一名民主派人士林子健上周做出了虚假陈述,这名活动人士称自己被据他所说是中国大陆安全官员的人掳走,还说这些人在他的双腿上钉上了书钉。

与此同时,海外爆料者用钱买别人支持他的事情完全被曝光了,这些都是非常奇怪的事情,都是在北戴河会议即将结束时发生的。

在这个背景下,香港东方日报引述了中共中宣部长的一段话,《习近平要追责前30年企望后30年一统天下》,三十年前是1987年,是胡耀邦下台那一年,原因是他想开启政治体制改革。

习近平7月17日拿出的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意思就是邓小平没把改革进行到底,所以他踩着邓小平拿出习近平思想,而邓小平拿出的是理论。思想和理论就是不同概念了。习近平思想也是否定毛泽东思想的。否则他继承毛泽东思想就行了。他否定毛泽东思想,责怪邓小平理论。而邓小平理论营造了他五年来反腐的机会,与整个官场对立。


中共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要管今后二三十年”的言论经媒体报导后,各方分析认为,这是透露了7月26日、27日,京西宾馆举行省部级高官专题研讨班“无纸无笔”秘密会议的部分内容,蒋建国是在“一场小范围媒体见面会上”透露的京西宾馆秘密会议的内容,蒋建国表示“中共十九大‘不仅管今后五年,还要管今后二三十年’”。”

如果十九大要管今后二三十年,那么二十大开不开就无所谓了。习近平还能活二三十年当上太上皇?全党、全军、全国公务员中的百分之八九十与习近平和王岐山做对,因为他们砸了人家的饭碗。这些人能听习近平和王岐山管三十年吗?习近平砸了人家饭碗,现在喝水的水杯都得放兜里。这个扣怎么解得开?我认为要解开这个扣,习近平就必须改革政治体制。


报导中说:“事实上,从京西宾馆会议之后,中共各个地方诸侯的会后传达来看,所谓的“政治安全”是绝对的关键字,蒋建国所指的“管”,前提就是安全。”

太多的敌人了,习近平必须在这段时间里面有所选择,那么政治安全就是绝对的。什么七上八下就是瞎掰了。习近平手里有底牌没有揭秘,这个底牌如果揭开会造成中共政权绝对的动荡。没有动荡就没有政治安全的绝对性,就没有十九大能管后面30年的说法。


“7月28日当天、北京、广东分别传达京西宾馆“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习讲话的内容,习近平亲信蔡奇与传闻不想当接班人的胡春华均谈到“政治安全”。前者称是原则问题,要“敢抓敢管”,后者说要“坚决维护十九大前的政治安全”。”

如果按照胡春华的说法,十九大前我们看江泽民和曾庆红会不会死,因为他们代表着五年来习近平反腐的整个中共中央、整个中共官场的体制。反腐必亡党,反腐揭示出中共整个上下体制的邪恶。往前推30年的1987年,胡耀邦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结束一党专制,经济开放。他被邓小平杀了。

“十九大政治安全”很可能是习近平要在十九大前完成对江泽民的政治清剿,中共体系和国家权力体系之间的剥离,否则他为什么要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国家监察委员会?把军队全部改制?他跟着一起腐败就可以了。有钱大家一起赚,国家这么大,谁也不能一个人独吞。

高智晟律师现在失踪了,他最近出的一本书《2017起来中国》,他被关在监狱地下室的那段时间,他认为神向他展现了神迹。他看到了一些别人看不到的数位和影像,对这些他自己作出的解释是共产党2017年必定灭亡。看到景象之后,他自己的解释就带有自己的理解。就像展现一只手给他,他只能看到手心,不能看到手背,每个人都有局限性。


高智晟律师(网络图片)

我自己同样也有很大的局限性。自己虽然能看到一些现象,但未必能看到全貌,和这些现象背后的含义。人受控于我们生活的空间,最物质的,也是最迷惑的。否则就不需要开智开慧之说了。谁都知道开智开慧这句话,那谁又能达到开智开慧的呢?如果开智开慧了,谁又能展现给人呢?如果展现给人了,人们会信吗?我曾说过,如果今天弥勒在人间传法,他说的话,你信吗?人们只看重自己的身体,因为欲望缠身,自己的聪明封闭了自己的智慧。

聪明和智慧是有区别的,聪明来自于一个人的思想和观念,甚至于来自于人的精神,这是站在人的角度。谈到智慧,佛家里面有个说法叫开智开慧,所以跟修炼有关,跟人的信仰有关,信仰人为化叫做宗教,把信仰精神化当成一种追求,其实也是利益化了。我认为智慧是从灵魂而来,开智开慧,一个修行的人遇到了自己的师父,所以中国自古有个说法叫师徒如父子,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当你真正遇到明师,师父就会帮你把智慧打开。其实就是把你人中的利益和欲望之心去掉。很多聪明的人看重利益,最终扼杀了自己的智慧。一些事情表面上很复杂,其实非常简单。

时间是个神,一切的事情都可能会发生,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今天就是天灭中共的天意。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