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遭酷刑颅内出血 少校军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讯】

酷刑颅内出血 少校军官被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残酷迫害,仍然没有停止。7月1号,又将一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兰州军区通讯部队少校军官王有江,因不肯放弃法轮功信仰,在兰州监狱遭到狱警虐待、殴打、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7月1号被迫害致死,年仅48岁。

报导说,王有江毕业于张家口通信学院,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1年7月被非法判刑10年,在兰州监狱被迫害成“强直性脊柱炎”,身体残疾。出狱后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2012年6月,又在访友时,在友人家遭到抓捕,并被判刑6年,再次被关进兰州监狱,在狱中受尽折磨,直到被迫害致颅内大出血,悲惨离世。

欧洲律师协会函习近平 关注吴淦案

709案中被抓捕的维权人士吴淦,被控“颠覆国家政权”,已经被关押两年多, 据传案件8月14号将在天津不公开审理。

8月11号, 欧洲律协主席代表45个律师公会和欧洲的上百万律师,致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吴淦长期受到非法关押和闭门审讯表示关注,并敦促中共释放吴淦和保证律师履行职责。

案件开审前夕,中共警方则加大了阻止民间声援的力度, 很多关注案件的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遭到警方约谈、警告和传唤。一直为儿子奔走呼吁的吴淦的父亲徐孝顺,8月11号也被国保带回福建福清限制自由。

据了解,欧盟驻华使团代表和多个国家的外交官,将会在14号庭审当天前往天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