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举办年度城市至海滩马拉松赛

【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讯】澳大利亚的悉尼周日举行年度马拉松大赛,超过8万名选手参加,为慈善组织筹款超过300多万美元。

参赛者穿着各种有趣的服装,包括恐龙、大猩猩和神力女超人的服装。

2016年冠军得主哈里-萨默斯(Harry Summers)以42分16秒的成绩卫冕成功,西莉亚-苏尔罗恩(Celia Sullohern)以47分11秒成为第一个完成从悉尼中央商务区(Sydney CBD)至邦迪海滩(Bondi Beach)14公里(8.7英里)赛程的女子。三次残疾人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库尔特-韦恩利(Kurt Fearnley)也坐着轮椅参赛。

教师迈克麦克:“整个社区这样聚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我已经连续10年穿这身衣服。这里太棒了,这是美好的一天。”

参赛者萨姆-休斯:“真是美好的一天,完美的比赛,美丽的城市。这是冬天,真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体验到这么多乐趣。”

城市至海滩(City2Surf)马拉松比赛开始于1971年,根据比赛官方网址,今年的比赛已经为数百家慈善机构筹集到超过400万澳元,合316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