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鱼鹰机失事3官兵证实死亡 陆军战机队疑停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8日讯】一架派驻日本的美军陆战队MV-22“鱼鹰”飞机,5日在澳洲外海参加一项演习时坠毁,导致机上3名乘员罹难。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7日表示,美国陆战队可能停飞整个空中机队,以便进行安全检视。

BBC报导,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鱼鹰”(Osprey)运输机日前于澳洲昆士兰海域坠落,美国海军陆战队周二证实3名陆战队成员死亡。死亡的士兵分别为,现年26岁的陆战队中尉本杰明·R·克罗斯(Benjamin R. Cross)、21岁的下士纳塔涅尔·F·奥德威(Nathaniel F. Ordway),以及19岁的一等兵鲁宾·P·韦拉斯科(Ruben P. Velasco)。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三远征军发言人在声明中除表示哀悼,并对澳洲国防部以及澳洲军舰在搜寻中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稍早,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Itsunori Onodera)对美军鱼鹰飞机持续执行飞航表达诸多关切,并要求美国于澳洲的意外后,暂时停飞驻日的鱼鹰飞机。美方官员目前正在考量其所提的要求。

法新社引述一名未具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就此刻检视全陆战队机队安全而言,我们正在寻找选项…以待全面的安全检视。

该名官员还表示,陆战队所属的全部飞行队都可能受影响而停飞。

相关视频:

据悉,2000年4月,一架鱼鹰飞机坠毁于亚利桑那州,当时有19名陆战队员罹难。

2016年12月,一架鱼鹰飞机在冲绳外海执行训练飞行时迫降,飞机支离破碎,所幸机上5人受伤,幸无人身亡。但引发当地人不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