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柜市集再蜕变!信义区体验海岛风情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讯】社区广角镜(第488期)货柜市集这股风吹进了台湾。第一个货柜市集,不仅网罗了年轻店家,更是将沙滩搬进了台北信义区,民众不需要到海边就能体验海岛风情

阳光男孩与比基尼女孩玩起沙滩排球,外国游客更是坐在沙滩椅,享受悠闲的,度假生活,不过这里可不是海边,而是全台第一个货柜市集Commune A7,将沙滩搬进了热闹的信义区,打造四百坪的,城市度假胜地。

货柜市集业主代表罗雅文:“这块市集也帮这些商家们,带来相当大的效应,包含他们的知名度也好,还有在全世界观光客这边的能见度也好,其实这个效益不是用金钱可以来形容的,我们引进了非常非常多的商家,包含台湾的知名小吃,因为我们想把这个带到国际。”

从台湾小吃度小月到创新的街头餐车美食,一家一家的货柜店家,要挑战消费者的味蕾;每周定期的爵士乐、拉丁舞教学以及街头艺人的演出,则成了市民下班的好去处。在国外行之有年的货柜市集,在台湾掀起了一股,新风潮,像是以街道形式组成的台南康乐货柜街,饰品店、早餐店、卤味店,一个也没少;屏东的货柜市集,最吸睛的,非“车酷理发厅”莫属,结合男士理发、工作室与修车厂,展现全新的空间使用方式。

配合世大运的到来,Commune A7货柜市集,也成了世大运的友好商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将能亲自感受,台湾青创的软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