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讯】再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联储下任主席 白宫顾问柯恩呼声高

根据彭博社进行的调查显示,白宫资深经济顾问柯恩 (Gary Cohn)被认为是最可能出任下一届美联储主席的人选,遥遥领先现任主席耶伦。川普在日前也曾向《华尔街日报》透露,柯恩是美联储主席的最佳人选。

2. 运动复古风 耐克重推经典鞋款

知名运动品牌耐克周五宣布,重新推出经典气垫球鞋系列“Air Max”,并推出13款新设计的Air Max球鞋,男鞋售价介于11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Air Max在1990年代首度推出,造成热卖。

3. 少子化 老人增 中国社会越来越老

中国人口老化问题持续加深,根据官方统计,全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超过2.3亿人,比去年增加800万人,占人口总数16.7%;而65岁以上的人口则超过1.5亿人,比去年增加617万人,占总人口10.8%。

4. 观望美联储是否加息 美房贷利率下滑

美国房贷利率本周再度出现下滑,维持在史上相对低点。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85%,下滑到3.81%;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02%,下滑到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