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再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聯儲下任主席 白宮顧問柯恩呼聲高

根據彭博社進行的調查顯示,白宮資深經濟顧問柯恩 (Gary Cohn)被認為是最可能出任下一屆美聯儲主席的人選,遙遙領先現任主席耶倫。川普在日前也曾向《華爾街日報》透露,柯恩是美聯儲主席的最佳人選。

2. 運動復古風 耐克重推經典鞋款

知名運動品牌耐克週五宣布,重新推出經典氣墊球鞋系列「Air Max」,並推出13款新設計的Air Max球鞋,男鞋售價介於110美元到300美元之間。Air Max在1990年代首度推出,造成熱賣。

3. 少子化 老人增 中國社會越來越老

中國人口老化問題持續加深,根據官方統計,全國60歲以上的老年人口超過2.3億人,比去年增加800萬人,占人口總數16.7%;而65歲以上的人口則超過1.5億人,比去年增加617萬人,占總人口10.8%。

4. 觀望美聯儲是否加息 美房貸利率下滑

美國房貸利率本週再度出現下滑,維持在史上相對低點。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85%,下滑到3.81%;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02%,下滑到3.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