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通过FBI新局长任命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美国国会参议院周二高票批准了刑事辩护律师克里斯托弗-雷担任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的任命。

92票赞成,5票反对,克里斯托弗-雷的FBI联邦调查局局长的提名周二获得参议院高票通过,从而正式出任联邦调查局局长。

今年5月,川普(特朗普)总统解除了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的职务,川普表示,科米领导下的联邦调查局一片混乱,局里的探员对科米失去了信心。

克里斯托弗-雷在任命听证会上表示,他将确保联邦调查局的独立性,不受到任何政治势力的左右。

新任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我将永远不会允许联邦调查局的工作,被事实,法律和公正追求正义之外的任何事情所左右。”

现年50岁的克里斯托弗•雷,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在私人律所工作过,也担任过联邦检察官,他还曾经在老布什总统任期内担任过司法部助理部长,对涉及国家安全的案件经验丰富。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每届任期10年,该职务超越党派,必须保持客观中立。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