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太空技术 纽约太空科技展开幕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纽约的无畏号海空博物馆从1号开始,举办为期一周、号称是最大型的太空科技展,民众将能和NASA的最新科技近距离接触,还有太空人会分享经历。

关于太空的一切在一般民众的脑海里还是一片神秘,这次纽约的航空母舰博物馆举行的展览让民众能亲眼看到NASA的最新科技。

展品包括火星探测概念车、可以观测宇宙初期状态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发射系统,模拟器,和其他能把人类送到太空甚至火星的科技和装备。

部门负责人Steward Mcneal:“这是你最好的机会能够体验最新科技,这是最新潮的科技,平常你无法接触到的,除非你是太空人,所以我们要给大家接触太空领域的机会,去互动、触摸、感受,与专业人士对话。”

民众可以通过虚拟实境设备探索国际太空站,了解怎么设计上火星的无人直升机。主办方还邀请NASA科学家,工程师,太空人演讲,分享他们的经验,回答问题。

民众Prasad:“他们(小孩)应该要认识这个世界,认识太空或科技是重要的。”

太空科技展览一直持续到本周日,期间有各种活动,详细信息可以上网查询:www.intrepidmuseum.org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