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第三类接触”MV 8月5日全球正式首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2日讯】潘玮柏2017年全新专辑《illi异类》将月11日隆重发行!其第二波主打“第三类接触”MV也将于8月5日全球正式首播!“第三类接触”MV充满科技未来感,潘玮柏更化身为来自远方星球的外星人,被地球上的星际战警追逐狙击!

“第三类接触”紧扣专辑概念,潘玮柏从自己受伤后的异梦及结合对于外星人的畸想,打造出这首带有trap风格的嘻哈舞曲外,更在录音室灵感爆发,自创外星“伊利语”rap,预计将引领潮流!歌曲中的外星人更是隐喻自身曾不被外界看好,当作“异类”的经历!

“第三类接触”的舞蹈,也邀来美国知名舞蹈老师编舞,这次为拍摄MV,潘玮柏展开一星期集训,每天练舞近5小时,正式拍摄更超过48小时,耗时两天两夜,一天几乎只睡2、3个钟头!MV中,潘玮柏也挑战地心引力,模拟在无重力空间漂浮,甚至倒吊着钢丝走路;造型上,也和电影【星际争霸战】的经典角色-史巴克致敬,更比出外星人经典手势,厚厚的平浏海相当抢镜,让潘玮柏笑说:“这造型让我好像回到17岁!”

此外,为了上镜头更精实,潘玮柏更耗时一个月实施减肥计划,除了靠练舞当运动之外,拍摄前一星期甚至只吃水煮蔬菜及肉类,并且戒淀粉,笑说自己是采取“临时抱佛脚减肥法”。

“第三类接触”MV也将于8月5日全球正式首播!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