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11儿童入籍美国 小公民憧憬未来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周一(7月31日),在旧金山东湾的奥克兰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籍仪式,11名来自不同族裔、从小随父母搬到美国的孩童,正式成为美国公民。

在东湾奥克兰的仙境儿童幼儿园里,奥克兰市长热烈地欢迎这些儿童成为美国新的公民。

奥克兰市长Libby Schaaf:“今天我们有这么多很棒的孩子,我想告诉你,我们爱你,你们谁想成为奥克兰市长,我可以免费地提供成为奥克兰市长的课程。”

她表示因为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移民带给了美国多元的文化,给这个城市和国家注入新的活力。

奥克兰市长Libby Schaaf:“我们都很清楚是什么让美国强大,是什么让奥克兰强大,是移民。”

这次入籍美国的小公民有2个来自也门、2个来自中国、2个来自阿拉伯,其它的来自萨尔瓦多,菲律宾,越南,尼日利亚和叙利亚。

入籍美国小公民李君贻:“开心,今年8岁了,想做老师。”

李结冠:“我觉得很开心,女儿现在是公民觉得很骄傲,她跟我在一起觉得很幸福。”

陈春金:“像爸爸一样很开心,我们都爱这个国家,这里的人都很nice,入籍后对她以后读大学都好一点。”

终于成为美国公民,小公民也有很多愿望希望实现。

新入籍美国小公民Nkem Daniel enenta:“很高兴成为美国公民,因为人们来到这里,可以得到更好的工作,有更好的生活,在这里成立家庭,成为美国人,很多地方你可以去,很多地方你可以看,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东湾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