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撞月台 54人受伤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当地时间周五上午,西班牙巴塞罗那一列通勤火车撞上月台,造成至少54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发生原因。

周五一早,失事火车从塔拉戈纳省圣维森特-德卡尔德斯方向,开进弗兰萨车站时,失去控制,撞上月台缓冲区,造成至少54人受伤。

当地应急部门表示,部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悉,伤者中有一名法国公民和一名罗马尼亚人,其余都是当地人。

事发时,正值上班高峰期,每节车厢都挤满了乘客。一名乘客回忆说,火车当时有刹车,但没有及时停住。

列车乘客 Said Saharaui:“火车有刹车,但颠簸很大,我们被冲力撞倒在地,我不知道刹车是否有问题。”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火车车头严重损毁,前窗玻璃破裂,车身铁皮脱落。目前车站已被关闭。

西班牙交通部长表示,报告显示这辆火车定期接受维修,没有问题。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

西班牙铁路设施维护公司ADIF表示,已就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