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命案 2女嫌10月受审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周五(7月28日),马来西亚高等法院宣布,金正男命案的两名女嫌犯,将于10月2日出庭受审。

两名被控谋杀的女嫌犯,印尼籍艾希亚和越南籍段氏香,身穿防弹衣到庭聆讯。

主审法官宣布这两案将共同审判。如果被裁决谋杀罪名成立,这两名女子可被判死刑。

检控方表示,已向法院提交33项相关证据及监视器画面,并另将传唤30至40名目击者出庭作证。

两名女嫌犯的辩护律师也表示将出示有关证据。

印尼籍女嫌艾希亚的律师GOOI SOON SENG:“我们掌握一些独立的证据,证明我的当事人当时一直以为是恶作剧,她并不知使用的是化学物质“VX神经毒剂”。”

越南籍女嫌段氏香的律师HISHAM TEH:“上次我们要求获取已被遣送回朝鲜的三名朝鲜嫌犯的供词。但我们一直没有获得,我们希望看到这三份供词。”

金正男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哥哥,今年2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被毒杀身亡。印尼籍女子艾希亚和越南籍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被控以国际禁用的VX神经毒剂杀害金正男。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