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波音公司上季获利17.6亿美元,同时上调了全年盈利预估,公司报告季度获利和现金流远超分析师预期,波音股价随利好消息上涨9.9%。亦创下 1972 年以来最大单日美元涨幅,而且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贡献逾 100 点涨幅。

2. 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销售保持增长,和5月份相比上涨0.8%,幅度略低于经济专家的预测。而6月新屋平均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3.4%。同时待售新屋库存量开始增加。

3. 德国大众汽车发布第二季财报,营收为597亿欧元,扣除特殊项目后的营运获利上增至45.5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多1.6亿欧元。第二季营运获利率由去年同期的3.3%,增加到了7.6%;税后获利为31.9亿欧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1亿欧元。

4. 知名投资人、橡树资本联席董事长霍华德-马克斯提出警告,比特币投资可能是短期的狂热,甚至有可能是庞氏骗局。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已经上涨了约160%。但霍华德-马克斯认为比特币的内在价值几乎为零。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