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斑去不掉?祛斑秘籍在这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雀斑、咖啡斑、黄褐斑、老年斑等等就不知不觉出现了,也不容易去掉,怎么办呢?试试以下的办法吧。

1、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3、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隔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

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淡化黑斑、色斑,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绝对有惊人效果。

4、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做成面膜对肌肤的滋养有很独到的功效,面膜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

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

5、我们平时吃的食盐也有去面斑的功效。具体做法:食盐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三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状,敷于面部斑迹之处,隔日一次。

平时女人怎样缓解色斑?

1.做好清洁卸妆

很多长期化妆的女性,脸部都存在暗沉、长斑、无光泽的问题,那是因为没有做好清洁和卸妆,化妆品中的矿物质和金属成分进入皮肤,沉积下来所致,因此,想要祛斑,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洁和卸妆,确保皮肤能在夜间干净呼吸,值得注意的是,眼唇和脸部卸妆液最好区分开来。

2.补充营养

营养对肌肤很重要,要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另外,夏季应适当补充糖分,因为肝、肾、脾等脏器都需要糖分,而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头发黝黑、肤色红润。平时使用面膜滋润肌肤也是很必要的。

3.做好遮阳防晒

加强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线的波段对人体皮肤组织的损害有时是不可逆转的,即使秋冬季节,也不能忽视阳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涂抹防晒霜,阳光强烈时,一个墨镜和遮阳帽是绝对少不了的,此外,手臂、颈部的防晒也要同步跟进。

4.补充睡眠

肌肤也要放放假,睡眠对皮肤很重要,特别是睡眠,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平时下班也要做好适当的护理,令疲惫的肌肤恢复活力。

5.慎用各种有创伤性的治疗

长斑的女人也许会选择通过冷冻、雷射、电离子、强酸强碱等腐蚀性物质来祛斑。但要注意慎用,不小心会造成毁容。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