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男子用电锯砍伤5人 警方追捕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讯】瑞士“沙夫豪森”周一发生“随机砍人”事件。当地警方表示,一名男子手持电锯,攻击路人,造成至少5人受伤。警方稍后确认,这不是恐怖袭击,但嫌犯仍然在逃。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10点半,一名男子进入瑞士沙夫豪森市中心商业区的办公大楼,袭击了一些在健康保险公司的人员。

警方说,男子手持电锯袭击,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嫌犯作案后逃跑。

目前,警方已锁定嫌犯身份,但还没有公布其姓名。

沙夫豪森警方发言人CINDY BEER:“他秃头,可能开一辆白色的大众凯迪车,挂着瑞士格里森州牌照。”

警方确认,嫌犯是单独作案,同时表示,这不是一起恐怖攻击。

沙夫豪森警方发言人CINDY BEER:“这不是恐怖攻击,我们可以明确肯定这不是恐怖攻击。”

警方警告,嫌犯身高约1米9,神色紧张,是危险人物。提醒民众注意自身安全。

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嫌犯,同时封锁了沙夫豪森市市中心,并部署了大量警力。

另外,一辆据信是嫌犯驾驶的白色大众汽车已被发现。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