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男子用電鋸砍傷5人 警方追捕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瑞士「沙夫豪森」週一發生「隨機砍人」事件。當地警方表示,一名男子手持電鋸,攻擊路人,造成至少5人受傷。警方稍後確認,這不是恐怖襲擊,但嫌犯仍然在逃。

當地時間週一早上10點半,一名男子進入瑞士沙夫豪森市中心商業區的辦公大樓,襲擊了一些在健康保險公司的人員。

警方說,男子手持電鋸襲擊,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嫌犯作案後逃跑。

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身分,但還沒有公布其姓名。

沙夫豪森警方發言人CINDY BEER:「他禿頭,可能開一輛白色的大众凯迪車,掛著瑞士格里森州牌照。」

警方確認,嫌犯是單獨作案,同時表示,這不是一起恐怖攻擊。

沙夫豪森警方發言人CINDY BEER:「這不是恐怖攻擊,我們可以明確肯定這不是恐怖攻擊。」

警方警告,嫌犯身高約1米9,神色緊張,是危險人物。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

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嫌犯,同時封鎖了沙夫豪森市市中心,並部署了大量警力。

另外,一輛據信是嫌犯駕駛的白色大眾汽車已被發現。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