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 S F C 国际歌迷会 上千粉丝齐聚一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3日讯】“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的S.F.C国际歌迷会今年迈入第10年,今年的主题是“十周年纪念趴”,主要要感谢歌迷像家人般一路陪伴一同成长。今日举行见面会,上千名粉丝齐聚一堂,小猪除了自己设计见面会的游戏内容之外,还亲自盯剪3段影片在现场播放,希望所有家人们和小猪一同启动时光魔法共同回忆10年的点滴!

S.F.C成立10年来办过许多精彩的主题派对从2008的结婚趴开始,从婚礼趴、蜜月趴、纸婚趴、睡衣趴、古装趴、嘻哈趴到家人趴,举办过多场主题派对,此次活动前罗志祥还特地大手笔包下义式餐厅与粉丝吃饭,关心粉丝的近况叙叙旧聊聊这十年的趣事气氛温馨,聊到见面会开始前都还聊不完欲罢不能,一直到工作人员强行拉走见面会才准时进行。

见面会一开场就先播放影片先与粉丝回味那些年一起疯狂的时光,影片播毕罗志祥一出场瞬间引爆尖叫声!全场粉丝挥舞着自制应援的手灯,一片灯海令小猪感动万分,接着进行与粉丝的游戏。小猪设计了“天堂地狱骰子乐”,天堂桥段是粉丝掷骰子决定和小猪做亲密互动;如果掷到x,就要戴起撑牙器处罚,包括戴撑牙气吹泡泡啃玉米等,分别有福利大放送还有刺激搞笑的惩罚,过程相当欢乐爆笑。小猪也准备了三样礼物,包括亲笔手写信、表演服及贴身小物,现场加码玩游戏送给歌迷。

为了庆祝SFC十周岁及小猪生日,好姐妹Jolin惊喜送上亲手做的翻糖蛋糕,Jolin亲自画设计稿,呈现小猪财神爷造型手持发财戒,除了希望罗姐姐赚饱饱以外也希望他持续超人气,Jolin也特地抽空拍摄祝寿影片,搞笑说:“然后希望你跟那个谁……那个谁…永浴爱河,那个…那个……ok 好…大家知道那个谁吧 然后我想要认识朱碧石,我希望下一次我可以帮她录生日庆祝ID 生日快乐。”

最后小猪一起与粉丝看回顾影片,影片中小猪帮粉丝搭雨棚、为了粉丝在香港拍桌走人、还有签唱会怕歌迷推挤结果自己受伤。回想起当初感动的时刻,现场有许多粉丝在台下一起红了眼眶。这十年间有许多粉丝一起陪伴成长甚至会带着另一半或是小孩来参加聚会,像家人般的存在让小猪觉得感动,一年一度的S.F.C见面会就在上千名粉丝的欢笑声及泪水中画下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叶萍)


(天地合娱乐提供)


(天地合娱乐提供)


(天地合娱乐提供)


(天地合娱乐提供)


(天地合娱乐提供)


(天地合娱乐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