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惊现68枚怪脚印 1亿年前恐龙足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3日讯】日前,贵州习水县的一处山谷中,发现了68枚怪脚印。据现场勘测推断,这些怪脚印是一亿年前的恐龙脚印。

大陆媒体报导,这些脚印是典型的四川盆地白垩纪恐龙组合,脚印的主人中有吃草的鸟脚类恐龙,还有两种是肉食恐龙。

由于这片河谷中存活着食草类恐龙的食物桫椤,因此专家确认,这片河谷以前曾经是恐龙群体的重要觅食地。


贵州习水县惊现68枚“怪脚印”,专家称是亿年恐龙足迹。(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有大陆网友表示,“这个地方现在在开发旅游景点,所以要打点广告吸客”。另有网友回复说:“又是贵州,贵州不是有一块带字的石头吗?贵州真是个好地方。”

网友所说的“带字的石头”,指的是贵州的“藏字石”。2002年,在黔南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当地农民清扫景区时,隐约发现石壁上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像浮雕一样。


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
藏字石,上面有天然生成的“中国共产党亡”6个大字。(网络图片)

经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人组成的专家组考察,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


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藏字石,上面有天然生成的“中国共产党亡”6个大字。(网络图片)

当时虽考察团进行采访的大陆官方媒体有20多家,100多家报纸、电视和网站战法了这个消息,不过,这些媒体都只报导了前边五个字,对亲眼看到的第六个字“亡”,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说出口。


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藏字石,上面有天然生成的“中国共产党亡”6个大字。(网络图片)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