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湾飞行休闲市场 两大业者合作推广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近年来在各方努力下,台湾的空域逐渐开放,让喜好飞行的人士有合法的场域可以享受飞行的乐趣,看到这股趋势,台湾航空界两大培训机构首度合作,并邀请更多飞行专业人才加入,一同来推广台湾的飞行运动

轻航机飞翔在屏东赛嘉上空,台湾美丽的景致,让人着迷,近年来在各方努力下,台湾的空域逐渐开放,让喜好飞行的人士有合法的场域可以享受飞行的乐趣,目前不管是短时间的飞行同乘体验或在台湾取得轻型运动飞机的证照,已经逐渐成为风潮。

飞行学员萧允中:“看见台湾这部片多少人会去看,看了都觉得很有感,也想要跟他一样,也想要在天空上俯瞰整个台湾的大地,那个感觉

威翔航空行销业务总监张玉颖:“在台湾其实大部分人的认知的飞行,很多都是军方或者是民航机师,那其实在国外有非常非常大的一块是做休闲飞行或飞行运动,那在台湾我们其实用这样子的联盟,其实是正式号召所有的飞行员,大家可以把飞行当成一种运动。”

甚至有不少旅行业者想运用飞行体验吸引更多国外的高端游客,希望透过“从空中看见台湾的美丽”,成为来台观光的一大吸引力。

爱尔航空总经理汪逸仁:“其实市场真的很大,因为包含对岸提供很多的讯息,因为对岸其实飞行更不容易,所以他们都很希望可以来台湾飞。期望明年开始到明年底我们可以维持这个,我们可以达成这个100人的架次。”

不过,尽管飞行休闲运动市场,有成长趋势,但线上教官人数,却不足以因应未来需求,台湾航空界两大培训机构,首度合作,邀请全台湾已经有飞行经验但非线上飞行员的专业人才,投入飞行培训的行列,一同推广台湾的飞行运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