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受害者遭恐吓:若提告就杀全家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近期,关于洛杉矶“宗教骗徒陈宝生”一案的的受害者、关键证人洪铁生教授,于周一(7月17日)凌晨在家中,遭不明人士威胁,若提告,全家将遭遇不测。一起来关心一下。

前台大洪铁生教授回忆,当时大约是凌晨四点半至五点间,嫌犯敲了他家的铁门,用没有口音的流利英文进行恐吓,说完便开车离开。

受害人洪铁生:“他就说,Don’t you dare to sue Chen PaoSheng, else I’ll kill your whole family,就是说你不要去告陈宝生,否则我把你全家都杀死。”

洪铁生表示,当时夫妇俩十分害怕,当下他便立刻报警,警察约在2分钟左右抵达,并为他们夫妇做了笔录。

受害人洪铁生:“他(警察)说,你们现在赶快去法院,就在阿罕布拉法院,同一条街上,去申请一个禁制令,不准陈宝生离我们多近。”

洪铁生于7月15日在律师陪同之下,前往警察局报案,谈及陈宝生以各种不法手段骗取钱财等种种恶行。

目前警方尚未确认嫌犯身份。

洪铁生希望经由曝光自己的遭遇,能唤醒更多受害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