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强制回收有机厨余 从餐饮店入手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纽约市近日关于环保方面的措施不断,市长白思豪刚推出3200万美金的灭鼠计划,纽约市清洁局,也迅速跟进,周一在大都会棒球场,宣布了一项有机厨余的回收计划。

纽约市清洁局局长介绍,全市每年的厨余垃圾高达65万吨,送到垃圾填埋场后,产生大量有害的甲烷气体,厨余也成为老鼠食物的来源。

纽约市清洁局长Kathryn Garcia:“不要让厨余变成老鼠的美味,所以处理厨余过程中,装得越好,让老鼠接触不到厨余的话,它们能吃的东西就越少了。”

因此,纽约市计划降低厨余垃圾的填埋数量,通过分类回收处理,把厨余制成有机肥料。

Kathryn Garcia:“目的是减少我们送往垃圾填埋场的厨余,送去填埋完全是浪费了,厨余其实有很多用处。”

2017年一月,纽约市针对大型食品制造商、批发商、大型竞技和运动场的厨余回收法律(Local Law 146),已经开始实施,大都会球场,就是其中一个。由于回收运作良好,受到清洁局表彰。而周一宣布的计划,针对的则是以下三类餐饮企业:

1. 如餐厅等,超过7000平方英尺的餐饮服务设施;
2. 在纽约市超过50个分店的连锁餐饮公司;
3. 包括杂货店和商场等,超过1万平方英尺的食品零售店。

符合这些条件的餐饮企业,必须加入厨余回收计划,选择雇用私人回收公司,或在设施内安装厨余好氧堆肥系统,具体规则将在今年秋天前出台。

Kathryn Garcia:“如果违规或未遵守回收规定,一次会被罚一百块。”

不过,之后会有公听会,搜集对此举措的意见,意见汇总之后六个月,才会正式实施。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