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第八次夺冠 费德勒续写网坛传奇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讯】周日下午(7月16日),瑞士名将费德勒在2017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男单决赛中,直落三盘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创下温网8次夺冠的纪录。

瑞士天王费德勒周日在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的决赛中,以6-3,6-1,6-4直落三盘,击败克罗地亚重炮手西里奇,夺得个人第八座温网冠军奖杯,创下温网历史的纪录。同时,费德勒也把自己的大满贯夺冠纪录改写到19次。

35岁的费德勒在决赛面对7号种子西里奇,很快就占据优势。西里奇没有发挥出发球的统治力,而且失误增加。第二盘结束之后,西里奇曾经让医护人员为他检查左脚状况。虽然在第三盘西里奇顽强抵抗,但是费德勒在自己的发球局抓住第二个赛点,一举获胜。

瑞士天王在本次温网也创造了全部七场比赛一盘未失、全部都是直落三盘获胜的惊人纪录。

本次温网夺冠,是费德勒今年获得的第二座大满贯赛事冠军。他在今年初的澳网中,刚刚夺得个人的第18座大满贯奖杯。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