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充实过暑假 美信商务赞助夏令营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为了让更多青少年享有一个愉快又充实的暑假美信商务于7月12日,第八年赞助了亚裔青少年中心的夏令营活动。

美信商务(USBSI)今年会提供门票,让百余名青年学子参观橙县的发现科学中心,希望借此启发小朋友对科学的兴趣,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亚裔青少年中心(Asian Youth Center)公共经理陈凤仪:“他们有时候父母亲没有办法带他们去玩这些地方,我们由美信商务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让小朋友能够去游戏、去玩、去学习。所以我们非常感谢美信商务。”

美信商务行销经理Anne Yang:“因为我们美信商务本身,也是服务亚裔的这些商家,提供信用卡刷卡服务,我们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想法,所以希望有这样一个小小的回馈表达我们的心意。”

小学生们参观回来后,表示玩得很开心。

亚裔青少年中心学生张峻煕:“就是超级搞笑的直升机,然后在天上就又进去房子,然后又到卫生间,然后马桶里,然后就到?净水中的时候,他又回到河里,然后又到天上的云里,然后下雨又回去了。”

亚裔青少年中心学生彭家衣:“一个恐龙它能动,我们再住里边走能看到很多恐龙的骨头。”

自2010年起,美信商务已连续八年赞助亚裔青少年中心的夏令营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