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童犯姚常凤供出52案 落网时携带镊子纱布冷冻箱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被中国大陆媒体称为“杀童恶魔”的凶犯姚常凤落网后,供出了自己另外所犯的52起案件。3天前,姚常凤在湖南落网时,制伏他的村民惊异发现,他竟然随身携带镊子、钳子、纱布,犯罪现场更有冷冻箱!坊间舆论质,疑嫌犯究竟想干什么?

连续奸杀多名儿童的嫌犯姚常凤7月8日落网后,沅陵县公安局7月9日正式对其刑事拘留。7月10日上午,陆媒记者在沅陵县看守所内采访了嫌犯姚某。

据《新京报》报导,姚常凤落网后,向沅陵警方供出了自己另外所犯的10起强奸案和42起盗窃案。面对询问,姚常凤基本上面无表情,只是在回忆自己的作案情形时,偶尔做思考状,时不时眨一下眼睛,麻木地对问话点头或摇头。

在媒体记者的追问下,嫌犯承认自己第一次作案,是大约20岁时在浙江强奸一名约10岁的小女孩,当时被另一个小男孩发现,因怕他们告密就用菜刀杀死了小男孩,用凳子砸死了那个女孩。

姚常凤这次在七甲坪看到女孩落单又下了手,但他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赶来抓他。他称,当时他心里也很“慌张”,因为以前作案时从没有遇到过任何人来制止自己。

当被问及对自己所犯的罪恶是否有悔意时,姚常凤说“不知道”;当问及“你觉得伤害了他们(受害者)也无所谓?”,姚常凤竟然麻木地点了点头。

嫌犯自述在逃亡途中主要骑自行车,有时候捡瓶子卖钱,不敢住旅馆,晚上住山洞、桥下面和没有人的房子,他自称“野外生存能力很强”。

据公开的资讯,7月8日,姚常凤在湖南怀化沅陵县七甲坪镇试图强奸一名落单的10岁女孩,小女孩的奶奶在不远处发现自己的孙女被人劫到公路下面后,高喊:“有流氓,快点抓流氓!”当时闻讯赶去制止暴行的村民发现,小女孩已被凶犯捂晕,安静地躺在公路边上的草丛中。

参与追捕的村民回忆,姚常凤被制伏后没有太多挣扎,“他有点面无表情,但看起来也有一点惊恐。我们问他是哪里的,来干什么,他都不说话。”

有村民制伏姚某时,脱掉了他的上衣,结果发现嫌犯的衣服内藏着一些作案工具,其中有镊子、钳子、纱布,甚至在现场还发现了一个冷冻箱。

随后接到报警赶来的警方将他抓回警局审讯。当地村民事后才知道,这个26岁的凶嫌竟然是警方悬赏人民币20万元通缉的杀童恶魔

消息公开后,坊间舆论质疑,嫌犯如果只是临时起意欲强奸女孩,为何还会随身携带镊子、钳子、纱布和冷冻箱等物品?嫌犯究竟想干什么?

据警方发布的通缉令,姚常凤涉嫌杀害了3人。

2011年12月1日,在浙江省新昌县大市聚镇租住的居民楼内,嫌犯趁大人不在,杀害了邻居家姐弟二人,受害人是年仅7岁的女童和6岁的男童。

2013年2月18日,潜逃在外的姚某窜至湖南省龙山县内,持水果刀强行将落单的15岁姚姓少女拖至草丛欲强奸,遭到少女反抗便将其杀害,埋尸后潜逃。

被抓捕后,姚常凤交代,2013年2月至2017年1月期间,他先后在重庆市梁平县石马山公园等处,暴力强奸过7名落单的女性;2017年2月至2017年7月期间,在重庆市酉阳县植物园内暴力方式强奸过3名落单女性。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