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断玉镯女士拍片现身 称一定会赔偿(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日前,大陆摔断天价玉镯失联的费女士,现身拍片澄清事实,称自己不会逃避责任,一定会赔偿商家。目前,商家已于她取得联系,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7月3日,费女士和友人江先生、范先生一同拍摄了一段道歉短片,江先生表示,他此前因费女士心情不好,便邀她游船散心,还拍摄了相关短片,更戏称“费女士不会赔偿,偷渡跑路了”。不料,该片在网路热传并引起网友不满,涉事商家也因此怀疑费女士逃避责任,因此向费女士提起诉讼。

江先生表示,当时说费女士不会为事件负责,是为了逗她开心,只是开玩笑。他指影片对社会及费女士带来不良影响,特向媒体及费女士公开道歉。

从道歉短片中可看到,费女士接受江先生的道歉,并承认打烂首饰是自己不对,一定会赔偿。她又解释在游玩的短片中表现得神情轻松,是为了向家人报平安,不想他们为此过于担心。

费女士还澄清由于母亲手被烫伤的缘故,她在6月29日赶回江西老家,她强调并非逃避责任。

据悉,目前,瑞丽市政府、翡翠珠宝行业协会及商家已经派出代表到江西协调处理此事,并已和费女士取得联系。

6月底,江西游客费女士在云南瑞丽旅游时,不慎摔断一只标价30万元人民币的玉镯,因思想压力太大当场晕倒。事后双方未有就赔偿达成共识,商家更指费女士手机失联不知所终,遂公开声明决定走司法程序解决。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