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消防局安检远未达标 将改进工作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昨天夜里,在休斯顿城南发生了一起火灾,一家废弃果汁厂的仓库被烧毁,并牵连到附近车行的12辆汽车。在休斯顿,可能导致类似火灾的隐患并不少见,需要消防局定期进行安检。不过,根据休斯顿市近日审计报告,消防局对建筑的安检远未达标。今天上午,消防局长做出回应,称将提升安检效率。请看报导。

审计报告指出,休斯顿有5千家公寓,但在过去的两年里,消防局只对其中526家进行了检测,而理想情况是,每个月都对470家公寓进行安检

消防局长表示,将把提升安检效率作为首要任务,他们将改善流程,新增电子设备,提升工作效率。

休斯顿消防局长Samuel Peña:“现在的操作是,安检员出去做检测,填好表,回到这里。在电脑上做报告,打印出来,再回去请人签字。非常没效率,非常没效率。如果我们可以现场拿到签字,有打印机,用电子邮件将最终报告发到现场,就减少了来回开车的时间。这会大大提升效率,推动安检项目。”

消防局的资金使用情况并不乐观,但他们依然计划再申请60万美元,用于咨询、管理以及购买设备。

尽管预算使用超出预期,消防局已经开始购买必要的电子设备,提升检测效率。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