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拍照后享用 韩流美食Bingsu登陆湾区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炎热夏季,很多人都喜欢吃刨冰解暑。最近,硅谷一家咖啡馆,就推出了一款,在亚洲非常流行的,韩国特色雪花冰——Bingsu,独特的鲜奶配方,和美丽的造型、温和的味道,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每到中午,这家位于苗必达大华广场(Milpitas Square)的Queen’s Cafe饮品店就会人流不断,争相品尝北加州独一份的Bingsu韩式雪花冰。这种冰品有大大的一碗,足够两个人享用。造型也很漂亮,很多人都是先拍照然后再慢慢品尝。

顾客陈玫伊:“哦,特漂亮。我要的是绿茶Bingsu,上面有绿茶冰淇淋、红豆,也有杏仁。上边是冰,然后底下还有更多绿茶,一直是有味的。”

Bingsu在韩国有很长的历史,除了豆粉和红豆等传统口味,还有水果、奥利奥以及黑芝麻等12种不同选择。与一般的冰品不同,Bingsu采用的是全脂的新鲜牛奶速冻后制成的雪花形状的刨冰。

Queen’s Cafe饮品店经理Maggie Cheng:“即使这个雪化了,就是一杯奶,可以喝进去,不是水。”

顾客Andy Shao:““这种入口即化的感觉,和吃那个冰棍还是不太一样的。加上它这个冰沙里面的层次比较多,可能是因为用鲜奶的原因吧,感觉非常的好吃,吃了之后非常的解暑。”

Bingsu的另一大特点是制作时分层加冰,保证原料的味道会持续到最后。

Maggie Cheng:“等你吃进去的时候里面还有,就有不同的东西在里面。有的客人喜欢更甜一点的话,会撒一些炼乳在上面。”

顾客Evan Lin:“炼乳倒在冰里面以后呢,跟牛奶混合在一起,奶香味非常够。我比较喜欢这个味道。”

经理Maggie说,把Bingsu带到湾区来,源于她在韩国一次难忘的旅行。未来,他们希望开发出更多口味,满足不同顾客群的需求。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硅谷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