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歌舞剧?许鞍华携叶德娴再战大银幕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金马影后叶德娴与三度拿下金马最佳导演的许鞍华,周四来台湾举行新片试映,不过外界更期待,许鞍华能再度携手叶德娴与刘德华,共同出现在大萤幕。

金马影后叶德娴与金马最佳导演许鞍华一同现身,6日来台举行试片,叶德娴今天也透露,非常喜欢歌舞片《乐来越爱你》,已经69岁的叶德娴被问说,想不想挑战歌舞片,她笑说。

香港影后 叶德娴:“我本来膝盖不好的,许导演介绍我见了一位王医师,我现在可以跳了。”

外界更是引领期盼,曾经被知名影评人称作是“天作之合”的叶德娴、许鞍华与刘德华三人能够再度同台。

香港导演许鞍华:“我非常希望。”

香港影后叶德娴:“也是。”

主持人V.S.导演许鞍华:“(什么样的类型的呢?)歌舞片。”

许鞍华执导的新片《明月几时有》,可说是集合两岸三地的跨世代影帝影后,除了影后叶德娴,台湾演员霍建华、彭于晏,以及中国女星周迅和香港影帝梁家辉皆是领衔主演。

香港导演许鞍华:“我不是刻意的去找所有的人来客串,而是因为一个是剧情的需要,因为是需要这些很好的演员,跟他们很有魅力的人。”

幽默的回应,让外界更加期待,未来是不是真的能看到,许鞍华携手叶德娴与刘德华,一同现身歌舞剧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