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携范冰冰上节目:我是小风筝 多远都能牵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大陆明星李晨近期与女友范冰冰携手做客综艺节目。鲜少一起参加这类节目的两人分享日常趣事、参与情侣默契挑战,李晨甜蜜秀恩爱道:“我是她的小风筝,不管走多远都能牵着。”

李晨范冰冰自2015年公布恋情以来,两人感情稳定,时常高调秀恩爱。此次节目中,两人牵手出场,甜蜜比心,一唱一和,非常默契。李晨透露,很少与范冰冰一起参加访谈节目,说自己“挺害羞”,范冰冰也表示“感觉挺不好意思”。

被问及李晨的首导电影,也助阵出演影片的范冰冰满是心疼:“不希望他做导演,太辛苦了,梦想完成一件就够了。”分享生活日常时,李晨不经意地秀恩爱道:“基本上我的衣服都不归我管了。”暗示范冰冰是他的专属“造型师”。当主持人特别问及他身穿一根有绳子的衣服有何特殊含义,李晨腼腆地表示,“意思就是我是她的小风筝,不管走多远都能牵着。”爱意满满的表白引来一片掌声。

在默契大考验环节,两人背对背地同时回答“谁决定第一次约会的地点”、“生活中谁听谁的话”、“约会时谁当司机”等恋爱问答,结果两人的答案惊人一致,在回答“谁先对谁动心”时,双方都表示是自己先喜欢上对方,令众人直呼感动。

当主持人披露节目录制前,李晨不让范冰冰与大家一起吃米粉,原因是嫌她胖时,范冰冰也透露自己受“健身达人”李晨的感召,现在也开始了运动。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李晨与范冰冰。(大纪元资料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