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攜范冰冰上節目:我是小風箏 多遠都能牽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大陸明星李晨近期與女友范冰冰攜手做客綜藝節目。鮮少一起參加這類節目的兩人分享日常趣事、參與情侶默契挑戰,李晨甜蜜秀恩愛道:「我是她的小風箏,不管走多遠都能牽著。」

李晨范冰冰自2015年公布戀情以來,兩人感情穩定,時常高調秀恩愛。此次節目中,兩人牽手出場,甜蜜比心,一唱一和,非常默契。李晨透露,很少與范冰冰一起參加訪談節目,說自己「挺害羞」,范冰冰也表示「感覺挺不好意思」。

被問及李晨的首導電影,也助陣出演影片的范冰冰滿是心疼:「不希望他做導演,太辛苦了,夢想完成一件就夠了。」分享生活日常時,李晨不經意地秀恩愛道:「基本上我的衣服都不歸我管了。」暗示范冰冰是他的專屬「造型師」。當主持人特別問及他身穿一根有繩子的衣服有何特殊含義,李晨靦腆地表示,「意思就是我是她的小風箏,不管走多遠都能牽著。」愛意滿滿的表白引來一片掌聲。

在默契大考驗環節,兩人背對背地同時回答「誰決定第一次約會的地點」、「生活中誰聽誰的話」、「約會時誰當司機」等戀愛問答,結果兩人的答案驚人一致,在回答「誰先對誰動心」時,雙方都表示是自己先喜歡上對方,令眾人直呼感動。

當主持人披露節目錄製前,李晨不讓范冰冰與大家一起吃米粉,原因是嫌她胖時,范冰冰也透露自己受「健身達人」李晨的感召,現在也開始了運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李晨與范冰冰。(大紀元資料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