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国庆游行 真善忍花车获亚军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今天是美国国庆日,首先祝观众朋友们节日快乐。第113届亨廷顿海滩市国庆游行,上百个团体欢聚在一起,庆祝美国生日。其中,法轮功学员的花车,受到民众的欢迎,并在花车评比中,获得了亚军。

周二的早晨,亨廷顿海滩有着一如既往的活力,但与平常不一样的是,今天的海岸线吸引了上万名民众,等待着观看美西最大的国庆游行

游客Raafat Khalil:“7月4日是美好的一天,所有人都很快乐,都在庆祝。”

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民众,通过各式各样的游行方阵,围绕今年的主题,“紧密相连,并肩站立”,来庆祝独立日。其中,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以平静祥和的态度告诉大家,世界需要真善忍,得到民众热烈欢迎。

法轮功学员Andy Anduong:“如果每个人都能按照真善忍的理念,来互相对待的话,很容易就能做到,紧密相连,并肩站立。”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由上百人组成,包括了花车、腰鼓队、功法展示还有民族服装,让路旁的民众目不暇接。活动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游行,向南加以至世界的民众们展示真善忍的美好,把祝福带给每个人。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