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土豪离婚涉63房产 协议书网络疯传 官称属实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近日,中国网络上热传一份“土豪离婚协议书,其中分割财产涉房产多达63个。当地民政局回应称,协议书属实。

协议书称,双方“由于性格不合”协议离婚,协议涉对子女抚养财产分割及债务处理事项。其中,财产分割涉及房产共63个,其中50个归女方所有,13个归其20岁女儿所有。

存款分割中,100万元(人民币‧下同)归男方所有,另有一辆平治私家车归女方所有,债权及债务亦全部由女方处理。


网传
离婚协议书涉63个房产。(网络图片)

陆媒7月4日报导,湖北武汉某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表示,该离婚协议书属实,当事双方于6月23日办理离婚手续。

当地记者调查发现,男方在武汉注册成立过多间公司。今年2月夫妻二人注册成立了一间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女方为公司法人,男方为董事。

对于该则协议如何流出,许多网民感到十分好奇。

当事的张姓女子对当地记者表示,看到自己的离婚协议书在网上流传后十分愤怒,目前正在查找离婚协议书从何处流出,待核实后将起诉泄密者。

她宣称,该协议书绝非由她和前夫流出。因最近准备买楼,曾将离婚证和离婚协议书各影印了一份,交给开发商售楼部和银行进行贷款,故怀疑是因此外泄。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