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新景点体验深海生物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加州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主题乐园,花费数百万美元打造的新景点“海洋探索”(Ocean Explorer),以教育为主轴,游客可以藉由各种设施,了解地球上的七大地区海洋。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行销副总Barbara Drahll:“小朋友们可以认识深海生物,像是太平洋巨型章鱼、深海鳗鱼,和巨大的蜘蛛蟹。”

尽管历史悠久的虎鲸秀,受到动保组织的批评,加上观众渐少,被迫终止,全新的节目“遇见虎鲸”,游客可以观看虎鲸觅食、沟通、航泳。

Barbara Drahl:“我们现在的入园门票价格是59.99美元,是非常优惠的单日票价。”

除了招待游客,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其实持续有营救动物的业务。

Barbara Drahl:“你知道,平均一天救了两只动物,五十个年头了。这是海洋世界的重点项目,也希望借此教给入园的游客。”

截至上个月为止,该游乐园营救的动物数量,已经达到三万。园方希望通过不同的新景点,在娱乐的同时,提升人们对海洋的认识和保护意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