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前夕 川普重申保护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美国独立日即将到来。在全美国上下庆祝自由独立之际,总统川普(特朗普)再次强调对神的信仰和感恩,强调他对信仰自由的保护,同时宣布废除限制宗教团体影响力的约翰逊修正案。

在肯尼迪中心第一次庆祝自由集会上,川普总统重申他从竞选开始多次讲过的一句话。

川普:“在美国我们不信仰政府,我们信仰上帝…美国国父在《独立宣言》中四次提到我们的创世主。”

川普誓言,要捍卫美国社会对神的信仰。

川普:“我的政府会永远支持捍卫你们的信仰自由。我们不愿看到神被排斥在公共区域之外,被排斥在学校之外,被排斥在公众生活之外。”

每一张美元纸钞中,都印刻者“我们信仰神”。每位总统就职宣誓时,都会说“请神帮助我”。

川普还宣布他刚签署总统行政令,废除约翰逊修正案,恢复宗教团体理应享有的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下的自由表达权利。1954年开始的约翰逊修正案,禁止美国非营利组织及宗教团体支持或反对任何政治候选人。

川普:“无论我们肤色是黑色,棕色还是白色,我们都流淌着红色的血,我们都向同一个美国旗致敬,我们全都是万能的创世主的子民。”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