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争取国道路权 警逐一拖吊并设拦截点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550c.c以上大型重机争取交通部开放国道路权,车友在网路社团串连号召1日上国道发声,下午再到凯达格兰大道陈情。果然上午各地国道陆续出现重机车队,警方出动大批人力及拖吊车,逐一开单并把重机拖走。警方也在往高速公路方向设拦截点,劝导100多辆重机骑士离开。

全台550c.c以上大型重机估计超过6万辆,业者及骑士不满交通部不试办大型重机上国道,在网路社团串连号召1日上国道发声。

今天上午国道多处路段都有重机车友响应,脸书相关社团也发起活动,“重机车友各区路况、天气回报中心”上传各地活动照片,警方也出动大批人力和拖吊车,把骑上国道的重机一一拖走。

另外,在台64线往五股高速公路方向,最后一个出口前,国道公路警察局设拦截点,100多辆重机骑士被拦截、劝导后,于15分钟内,从台64线匝道离开,未进入高速公路。

另外,在国道三北上的路段,也拦查部分重机,通报交控中心派遣拖吊车处理,也开出举发单。

车友们也串连下午到凯达格兰大道陈情,估计约有3000名大型重机骑士参加。

550c.c以上大型重机争取交通部开放
国道路权,先前在网路串连车友1日上国道发声,并拉布条抗议。警方不敢怠慢,出动拖吊车逐一把重机拖走。(图取自脸书社团“重机车友▕ 各区路况、天气回报中心”)


重机车友争取大型重机上国道,并在国道上举布条。(图取自脸书社团“重机车友▕ 各区路况、天气回报中心”)


550c.c以上大型重机争取交通部开放国道路权,先前在网路串连车友1日上国道发声,并拉布条抗议。(图取自脸书社团“重机车友▕ 各区路况、天气回报中心”)


550c.c以上大型重机争取交通部开放国道路权,车友1日上国道发声。(图取自脸书社团“重机车友▕ 各区路况、天气回报中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