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爭取國道路權 警逐一拖吊並設攔截點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550c.c以上大型重機爭取交通部開放國道路權,車友在網路社團串連號召1日上國道發聲,下午再到凱達格蘭大道陳情。果然上午各地國道陸續出現重機車隊,警方出動大批人力及拖吊車,逐一開單並把重機拖走。警方也在往高速公路方向設攔截點,勸導100多輛重機騎士離開。

全台550c.c以上大型重機估計超過6萬輛,業者及騎士不滿交通部不試辦大型重機上國道,在網路社團串連號召1日上國道發聲。

今天上午國道多處路段都有重機車友響應,臉書相關社團也發起活動,「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上傳各地活動照片,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和拖吊車,把騎上國道的重機一一拖走。

另外,在台64線往五股高速公路方向,最後一個出口前,國道公路警察局設攔截點,100多輛重機騎士被攔截、勸導後,於15分鐘內,從台64線匝道離開,未進入高速公路。

另外,在國道三北上的路段,也攔查部分重機,通報交控中心派遣拖吊車處理,也開出舉發單。

車友們也串連下午到凱達格蘭大道陳情,估計約有3000名大型重機騎士參加。

550c.c以上大型重機爭取交通部開放
國道路權,先前在網路串連車友1日上國道發聲,並拉布條抗議。警方不敢怠慢,出動拖吊車逐一把重機拖走。(圖取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重機車友爭取大型重機上國道,並在國道上舉布條。(圖取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550c.c以上大型重機爭取交通部開放國道路權,先前在網路串連車友1日上國道發聲,並拉布條抗議。(圖取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550c.c以上大型重機爭取交通部開放國道路權,車友1日上國道發聲。(圖取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