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港三日 法轮功促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在习近平抵达香港当天,部分香港法轮功学员游行请愿,呼吁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

习近平入住的湾仔万丽海景酒店,附近一带保安严密。他下午在酒店内接见特首梁振英,下午约3时半由酒店出发前往西九文化区,出席《兴建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数十名法轮功学员下午4时半从中环遮打花园游行到警方指定的示威区炮台里,向准备到礼宾府出席晚宴的习近平请愿,表达诉求。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在连日的和平请愿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将向习近平展示“法轮大法好”,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及结束梁振英等黑帮乱港。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江集团通过梁振英等策动黑帮乱港,青关会等长期侵扰法轮功,有人还采用了放置假炸弹等恐怖恐吓手段。如何对待过去政权对中国及全球的巨大祸害,包括江泽民集团针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严酷迫害,是每一个人包括现任领导人必须面对的课题。”

民阵则计划星期五晚上举行集会向习近平表达诉求,题目包括“法办689”,并将在七一游行当日,在湾仔电脑城外设置一个名为“法办梁振英”街站。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