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华尔街的女性 开启巧克力梦之旅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巧克力是很多人的最爱,特别是喜爱甜食的美国人,但是巧克力其实也可以很健康。一位印度裔移民,在辞去华尔街的工作后,决心追随心中的巧克力梦,用特别的方式制作出了有机巧克力,下面一起去看看。

来自秘鲁的可可粉,手工制作成有机巧克力,未经加工的生蜂蜜来做糖分,无防腐剂、添加剂和乳制品,并混和了水果,而巧克力的制作过程更是十分特别。

Elements Truffles巧克力创办人 Alak Vasa:“制作目的是给人们带来爱和快乐,所以在做每批巧克力前,我们都会打坐感谢神的赐予。在制作巧克力的时候,会放上古老吟唱的音乐,带来积极的能量,当人们品尝的时候就能感受了,我们希望人们在享用时,能感受到这种快乐和祝福。”

Alak Vasa在2年前,从华尔街辞职,决定追随心中的梦想。她将儿时的向往与印度传统结合,开始了巧克力创业之旅,但要迈出第一步也需要很大勇气。

Elements Truffles巧克力创办人 Alak Vasa:“我总是觉得不够完美,很怕带出去,先生帮助推动,说在市场定了一个展位,你要带产品去,那天我超级紧张,但当我到那,人们尝了后,表示非常喜欢,这给了我超级大的鼓励和信心。”

对于才开始创业的人,她也给出了建议。

Elements Truffles巧克力创办人 Alak Vasa:“我会说,无论是谁,就走出去,相信你自己,社区的人都很支持,即使没有达到效果, 人们也会给你很多建议,会从各个方面得到帮助。”

现在,Vasa的巧克力已经在100多家零售店出售,她也希望,未来能做的更大,将这份特别的巧克力带给更多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