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有两个中央?习近平讲话有深意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 【今日点击】(2881-2)

提要
习近平访问香港将带去“胡萝卜和大棒”
习近平到港 彩旗飘飘 抗议消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也不是最近啦,大概就这段时间里,有些人留言,有的人是真的,有的人是假的,我只能这么说,你看那个账号你大概就能知道。石涛啊,通常说石涛啊,原来听你节目听得好听,特别是人生感悟,人性与生命和理念的时候非常接受,最近不太接受,最近不太接受你。然后他就讲说最近是有个说法,网上那个爆料的人,有些人把他说叫照妖镜,那意思别人都是妖精,他是镜子,别人都是妖精,他能照出别人的心里有问题。照妖镜这个东西呢,我们能够看到是封神演义里面的云中子,就是封神演义最一开始的时候,本来要把妲己给弄了,拿那松树枝削了一把剑,挂在摘星楼,那个是云中子手里头有一个照妖镜。后来杨戬几次呢,借照妖镜去照那些妖精,照那些妖精,那现在他很多人把那个爆料的人,当成照妖镜。我倒觉得正好是反了,相生相克的理,那本身是妖精,那一个妖精,对应一个人性的生命的理念的,那他一定说对方是妖精,这个道理是非常简单的。

习近平访问香港将带去“胡萝卜和大棒”

2017净化回归,净化掉利益者,利益者在被净化之前他一定很彰显,回归生命的本来的人性,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访问香港胡萝卜加大棒。这是通常的说法啦,它上来提到,提到3年前2014年,2014年占中整个过程中,习近平没去香港,那对抗议者提出的要求没表态,当地政府,这是指香港特区政府,也不做出让步,防暴警察清理道路抓捕了领袖们,这种作法被广泛认为,得到习近平的许可。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胡说,对吧!2014年习近平面对这样的场面,只声不提,唯一提出来的说话的时间,就是9月28日,夜里10点10分,张德江、张晓明、梁振英,共同向习近平提出要求在金钟开枪,习近平说事儿你们挑起来的,事儿你们做,开枪不行,这是唯一知道的。所以媒体就这样啰,它是这么说的啰。那我们节目中明确讲,那是曾庆红聚集了所有的力量,直接跟习近平、王岐山对垒,原因就是三中全会之后,2013年12月初抓了周永康;12月底抓了李东生;2014年立刻曾庆红,组织所有力量反扑,对不对?郭文贵也是2014年跑的,就这么回事。

习近平首次来到香港,不大可能提到2014年的动荡,那不可能,这两回事咧,但他会采取萝卜加大棒的作法,这是林和立说的,香港中文大学的人士。他说会有更多的强调更强硬的路线,这种态度改变,不仅仅习近平个人的事情,也反映了香港与中国大陆之间,整体模式的转变。我不认为是这么回事,在香港问题上完全是两个中央,张德江、张晓明、刘云山、曾庆红,原来的整体体系,这是一个,习近平的个人是另外一个,习近平的个人是另外一个。现在在今天28日,习近平在香港机场的说话,表明他刚刚有可能要把香港拿过去,在此之前,香港不是他的,县官不是现管,对吧!那针对香港的唯一的一个问题,他很可能采取强硬态度就是港独。港独是曾庆红派系故意挑他的,故意打击他的。而香港教育大学的研究员方志恒说,他们试图让香港人习惯中央的权威,所以这都是不能分开,中共上层的这种权力的分歧,而当成一体看问题的时候,就变成这种简单化和模式化。

怎样对待香港政府的官员,甚至他们的座位安排,都可以表达这种权威,有共产党在这东西就是这样。那其实这东西你可以说是,你可以说不是,那英国女王如果当初来到香港,你让她坐边上,这个我觉得,对吧!那查尔斯王子你说,咱们都一样你坐边上吧,这两回事,这个,所以这评论得太文化了,也不是太文化啦,就是太简单了,对共产党太不了解。文章也讲说数千名警察,将抗议者隔开严阵以待,那现在,我没跟你说这可能是,习近平5年来最危险的一次外事活动,因为整个香港是人曾庆红的天下。那文章就提到习近平刚刚上台时,一些香港人对他抱有希望,因为他是更务实的领导人,这是对他个人抱有希望,其实所有人也是这样。但是呢整个中共中央、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是人家十八大,江泽民获胜的结果的间架结构,你对于一个务实的个人,然后面对整个中共中央是江泽民的,就像胡锦涛似的,大家都称他为弱势的一个,根本就没用的一个,那你让习近平,是不是也做一个没用呢? 第一个;第二个,那胡锦涛的年代他就是,哑吧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年代,对吧!周永康能玩死他,徐才厚 郭伯雄玩死他跟温家宝,在08年大地震的时候就是那样,那你为什么睁眼瞎,不面对这种现实呢?非说他是领袖,所以他就得怎么着呢?

习近平家庭背景增加了人们对他,可能相对温和的监管香港的期望,他的父亲实际就是广东省的高级官员,那实际他的父亲建立起来的深圳,那他说这是一种家庭的背景。那这种背景其实有着暗含一个,朋友们很多迷失的概念就是,当年的习仲勋,同样是在共产党框架下,对吧!在那个环境中,今天的习近平,大家如果还面对那个希望的话,今天的习近平,对他再面对那个希望的话,你变相的说共产党万岁,不是的,对吧!今天的过程是共产党被撕裂,天灭中共的过程,照方抓药那怎么成啊,对不对?去年的春天,跟今年的春天一样吗?你说是一样的, 没错。但去年的春天你是32岁,今年的春天你是33岁,你是一样的吗?对吧!如果63跟64比较,搞不好还倒缩,那人开始倒缩,是这道理吧。所以利益的人,不能从生命的角度看问题的人,他都是看死的,我占便宜你就好,没占便宜你就坏,那什么东西这。

文章最后它引用了,伦敦大学的教授曾锐生的话,他说香港现在可有可无,但并不意味着中国政府,想扔掉香港、搞乱香港,从根本上说这种情况的变化,意味着中国政府能够对香港,可以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那在我的眼睛里,其实这些评论都为时尚早,对习近平而言,今天可能是他第一次拿过香港。所以在过去5年里,习近平所谓国家的领导人来讲,他对香港的概念,就跟当年的胡锦涛是一样的,傀儡,他没有实权,没有实际的政策能够进入到香港,原因就是香港是曾庆红的。所以今天当他决定拿下香港,表明态度的时候,表明曾庆红很可能就死了。那我们就看这个时间啰,因为香港是曾庆红的天下,今天如果当他,在3个说法中,引出要展示未来,总结过去不平凡的日子里,那就意思,在我的眼睛里,结束了曾庆红在香港的统治。所以你现在的评价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习近平对香港的态度,从来没有展现过。

习近平到港 彩旗飘飘 抗议消音

那另外一篇报导来自于德国之声的:习近平到香港,彩旗飘飘,抗议消声。那是没错,那是这么回事。那文章特别介绍说:习近平自从担任国家主席以来,第一次访香港。近年来人们日益担心北京的强势,会威胁到香港这个特别行政区的,自治的自由。那它也提到一个说法,习近平在机场表达,香港一直牵动着我的心,但他管不了,对吧!当他今天落地到香港,一从飞机上下来先说,香港一直牵动我的心,5年了一直牵动我的心,但他连话都不说。2014年连话都不说,县官不如现管,对吧!所以这句话当放到这儿的时候,就是说香港一直牵动我的心,我今天接过来我一定找后帐。谁造成我牵动了我这样的心,我没招,算账的时候到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