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冷血保姆被批捕 纵火杀人前屡盗雇主财物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今日(28日),杭州保姆莫某晶涉嫌纵火杀人一案被提请批准逮捕。此前,莫某晶在从事家庭保姆工作期间,多次窃取雇主家中财物,这次在该雇主家纵火杀人,造成雇主家中母子4人死亡。

6月28日陆媒报导,2017年6月22日凌晨5点多,34岁的杭州纵火杀人保姆莫某晶在杭州市上城区蓝色钱江公寓2幢1单元1802室的雇主家室内放火,导致雇主家女主人及其3名孩子葬身火海,莫某晶则从专用的保姆电梯成功逃脱。

28日,杭州市中共警方就莫某晶涉嫌放火罪、盗窃罪两项罪名向杭州市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莫某晶还被指在该雇主家做保姆期间,多次盗窃雇主家中财物。

莫某晶曾经的闺蜜小麦(化名)表示,莫某晶今天的恶行,就是她家人溺爱造成的,早就发现莫某晶苗头不对,提醒过她家里人很多次,可是没人理小麦。

小麦称,莫某晶前雇主是娱乐圈人士,那位前雇主得知莫某晶这次的行径后,在电话里因受到惊吓而大哭。对方告诉小麦,自己看见新闻中报导杭州那家人曾借给莫10万元,就在两个月前,莫某晶也曾向她借10万元,前雇主没有借给她。

据爆料,莫某晶此前沈迷于赌博,最开始莫某晶在她姨妈的工厂里上班,每年能拿20多万元的工资,但随着莫某晶涉赌金额越来越大,高额的工资已不能支撑她的赌徒生涯。

后来,莫某晶偷了前夫的母亲存了一辈子的钱好几十万。事情被发现后,前夫家里让她立刻还钱,但这些钱早已被她输净,她只好向身边的人借钱还债。

莫某晶还曾被雇佣为娱乐圈界某人士开车,对方家中雇了两个保姆,莫偷了另一位保姆6,500元。其闺蜜小麦还称,莫某晶贪欲极重,从雇主家的茅台酒,到雇主家价值20万的项链,她都偷过。

莫某晶在案发后供称,自己用打火机点燃客厅内物品纵火,她还曾偷窃女主人名表及小孩手镯。孩子的爷爷、奶奶哭着诉说,三个小孩中最大的11岁,最小的6岁,都是男孩,中间的是个女孩,9岁。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